close

昨天回三芝辦了一些事
結果今天早上要換制服時
發現滿腿都是包
而且都超癢的!!

就算穿了黑色絲襪
腳上那二十幾個包還是很明顯
還有4個包排成的正方形= =
兩隻腳都好慘


真的好癢!!

弟弟昨天還被我打巴掌
因為有隻蚊子停在他臉上
哈哈哈
他還嚇一跳以為我幹麻打他
結果沒多久他臉上就一個包了
應該會跟我一樣癢吧!!

回家我要瘋狂擦藥了
一直好想抓
可是又不敢抓
好癢好癢
只能用拍的...




這禮拜寶貝休三天
結果我只陪寶貝一天
昨天洗完早想說要去找寶貝
但是已經五點多了
而且媽媽又說要煮菜
所以猶豫了一下後
就沒去找寶貝了
所以我就去卸妝拔隱形眼鏡
結果沒多久媽媽就說他要出門了
= =
之後我就去看PPS
然後很無聊的跑去睡覺
中間被弟弟叫起來吃飯
九點多就又跑去睡了
結果寶貝說回家要打給我
都沒有打
今天起床沒有看到未接來電
騙我騙我
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6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