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跟跨年
我家寶貝終於有休假了
不然去年自己一個人過好可憐
口亨!!!

但是老天爺爺不配合
寒流來就算了
為什麼還要下雨阿???

拜託跨年那天好天氣
一樣寒流來就算了
千萬別下雨就好!!!
不然變的好麻煩
連YUMI也不能一起出來玩了
難得我想帶牠一起出來玩耶!!

平安夜要跟同事去唱歌交換禮物
其實私底下是要幫芝萍慶生
哈哈哈
嚇死她~~~


我又要把自己包的跟熊一樣肥滋滋的了
哈哈
不過公司有團購保暖衣
應該可以少穿個1-2件衣服吧~~

好啦~~
我要準備一下
等等放下班音樂後
就要衝去換衣服
然後去西門HAPPY摟~~~

寶貝不要太想我阿~~
也不准給我亂來
不然你就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6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