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所有的親愛的一起幫我慶生

今年多了寶貝跟小叮鈴的男友

寶貝有休假能一起來~真開心

不然去年沒有寶貝>"<

 

沒有再去好樂迪唱歌慶生了

而是跑去遙遠的萬里吃飯泡溫泉

餐點是還OK啦...

但是整個飯店的感覺

沒有照片那麼高級= =

 

之後趁我跟小叮鈴去外面拍照時

爾多跟喬去拿蛋糕

結果蛋糕被我們切的好噁心= ="

然後喬跟爾多送我沐浴組跟乳液

小叮鈴送我香水~~

但是我之前很白目的一直看網拍

結果害她要送我的東西一直改>"<

SORRY嘛~~最愛你了

恩嘛~~

 

結果我家寶貝

真的很白目啦!!

 

之後決定去基隆廟口

可是下雨天真的好麻煩

淋的溼答答

可是基隆廟口人卻還是一堆

吃ㄧ吃就決定回台北了

幸好回去路上沒有塞車

一路上都很順

只是下雨天視線比較差...

 

還車後

大家也累了

所以就各自搭車回家了

結果寶貝他們那邊的小黃

狀況一大堆

先是被放鴿子

再來就是出車禍....

嚇死人了

幸好都沒受傷!!

 

雖然這次的慶生

少了小愛跟他女友

不過還有下一次啦^^

 

 

親愛的寶貝們

我真的超愛你們的

謝謝你們幫我慶生~~~

我們要一直這麼好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6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