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不是好好的了嗎???
怎麼星期日晚上回家後
YUMI又開始吐了
把好不容易吃的兩餐又吐出來了....

好不容易鬆口氣的
現在又開始緊張起來了....
之後把YUMI放出來
平常會跟馬一樣飛奔的她
卻一直趴在沙發上睡覺
連動也不想動....

今天早上跟平常一樣
把YUMI抱進廁所上廁所
結果又開始拉血便了...
天ㄚ
我整個心真的又被吊掛起來了

我的寶貝YUMI阿
你到底怎麼了??
媽媽真的好擔心妳....
拜託妳快點好起來
不然我上班真的坐立不安
好想要回家照顧妳

驗過病毒腸胃炎了
也驗過血都沒問題了
今天可能真的要去照X光
看看腸胃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妳是我最重要的寶貝
拜託妳快點好
不要跟媽媽一樣爛胃啦!!
你拉不得的...
害我這點天都睡不好...
而我的胖胖寶貝也沒有休假
沒有陪著我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6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