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家的時候

看到弟弟桌上有一樣東西

那就是他的手機!!!

嚇到了

拿回來了耶!!!

哈 你超高興的吧?!!


你的寶貝終於回到你身邊了~

你的喜悅我看的出來唷!!


不過...大家都說那小偷好笨笨

因為 他會被抓到的原因是...

我傳了簡訊到我弟手機去

對他說了教....他有一點良心了..

SO~他把我弟的SIM卡 放他們老師桌上

所以我弟昨天先拿到SIM卡

就因為他這動作

SO~那小偷就被教官抓到了!!!


挖~弟弟耶!!!

你要感謝你姐我耶!!!


好啦~不鬧你~

看到你開心~我也就放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6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