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開開心心的跨年

沒想到寶貝的車車出了意外

而且好像還挺嚴重的.....

 也因為這樣

才把我的車車牽去陳喬家放

 

 

牽車花超久的時間啦

5:50我就到了

結果6:30才牽到車車

到陳喬家都已經七點多了(塞車阿~~~)

 而且一路憋尿...真的憋到膀胱快爆掉的感覺...

 

到喬家後

去買晚餐回來吃

原本說九點出發

結果我們十點多才出發...XD

 

錯過了看101最好的地點

我們硬是要往101正下方人擠人

結果肩膀酸的要死

附近的煙火又沒看到

真是....

但我們這次玩的大冒險實在太刺激了

看影片就知道啦~~~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ngel761111&b=148&f=1079909204&p=90

實在是太好笑了

所以鏡頭才一直晃一直抖...

忍一忍阿~~~

 



 

煙火結束後

我們就用跑的去牽車

害我跑到肚子好痛毆....

之後塞車的惡夢就開始了

中間我們還把車抬上行人道用牽的

而我的JR派上用場了

超好鑽的阿~~哈哈

 

塞了一個半小時才到陳喬家

都已經兩點啦>"<

休息一下後

就出發前往宜蘭摟!!

只是真的好累唷....

早上六點半起床

中午又沒有睡到什麼

晚上又熬夜開車

車上又安靜的要死

幸好寶貝在雪隧裡面拿清涼口香糖給我吃

讓我提提神~"~



之後我們先跑去礁溪吃宵夜

還在85裡面拍照

哈哈

三點多才出發前往"金車伯朗咖啡城堡"

停好車走上去後

才發現我忘記帶我的羽絨外套了

而室內的位子都已經被坐滿了

所以我們只好在外面吹冷風

真的超級無敵冷的....

 

結果結果結果

我們竟然沒看到日出

只看到雲層間露出的紅光....

確定看不到日出後

我們又開始奔跑下山牽車

不過在山下還是有塞一下下

 

在等其他兩台車時

寶貝說給他開

所以我就跑去副駕睡覺啦

可是....

寶貝開的不是很穩

讓我睡的不安穩

要起來看一下....

寶貝阿寶貝

拜託你開車也看一下時速嘛!!

上次才被開過一次罰單耶...

 

到了陳喬家後

訂了麥當當早餐

吃完就開始昏睡了

之後天天還把我抱到房間去睡覺

蓋著蠶絲被真溫暖~~

 

睡到4點多

大家陸陸續續起床

我跟弟弟先去還車

再去吃扁食

吃了兩天的扁食...

害我還高興了一下要去吃陶板屋的說>"<

 

好啦~

累人的一天一夜就這樣結束了

只能說

今年的跨年真的很拼很衝~~

哇哈哈

雖然很累很冷

但是我很喜歡^^

而且今年跟好多人一起跨年

而不是我們稀疏的幾個人~~

 

 

Happy New Year~~

祝大家心想事成~~~

還有屬兔的記得今年要去安太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6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