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好~

幸好我穿的不多~

皮外套無敵呀~哈哈

 
寶貝穿了三件、脫了兩件


天天穿最多、尤其是他的外套!


弟弟很聰明、跟我一樣穿皮外套,裡面是短袖!


喬也穿不少,穿了一件大外套!而且還穿雪靴...


我都穿薄的,裡面加件長板背心~


爾多雖然穿件大外套,但是裡面穿短袖~

結論:陳喬、天天穿最多啦!!!!

今天是我們第一次搭客運去宜蘭

路上有點小塞車~~

 

第一站"林美石盤步道"

風景真的很漂亮~~

水也超級無敵乾淨

我們拍了很多照片

大太陽拍出來的照片都好美~

(我愛我們這一張~~)

寶貝一直抓螃蟹跟蝦子

出來後買了兩大袋的金棗~

拿到後面真的好重...

 然後我又買了一袋我愛吃的番茄

可是寶貝一直說它長的很奇怪

 

之後大家走到快餓死了

就去吃我很想吃的"甕窯雞"

好吃又不貴~~

吃的很飽才花了27X

 

吃完我們就去泡"溫泉魚"




超級無敵癢的!!

尤其是腳底~"~

 

泡完後我們就搭火車去"羅東夜市"

但這時候我們的腳已經酸到爆炸了

還多走一段路...才找到羅東夜市

結果夜市人多到太可怕了

走路完全進退兩難= =

比士林夜市還誇張....

 

之後拖著不聽使喚的腳

走去搭客運

回去時後面做了個泰勞

講話超吵超大聲

還一直踢我椅背

真的很白目!!

害我回頭瞪了一下他才沒繼續踢

 

好啦~~

這次的行程很OK~

非常的健康~~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6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