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跨年
依舊是我們這一群
只是少了寶貝
多了小乖

大家雙雙對對
我知道你們擔心我一個人
所以總是有個人會陪我
一起並肩走
一起手勾手
一起狂拍照
就怕我孤單一個人

謝謝你們的貼心

但內心深處依舊感到寂寞
畢竟看見別人手牽手
抱在一起的畫面
還是有好多感觸....
而且最該死的是
在我錄101的煙火時
我前面那對情侶
就這樣靠著抱在一起的進我畫面
真想從後面踹一腳= =

之後騎車看人家都雙載
抱得緊緊的
但塞車塞到爆炸的時候
發現一個人騎車
真的可以展現靈活度
瘋狂的鑽車
哈哈
只是行人真的太誇張
硬要穿過我的車
還擔心被排氣管燙傷
甚至好幾度撞歪我的後照鏡
SO我很不爽還直接說"不要亂撞好嗎!!"
之後我就硬把車往前騎到前面一點

集合後前往貓空
買了一堆麥當當
去了煎茶院
人超多的!!
全部都是一大群一大群的

到了四點多才下山回家
好累
一大早就去上課
稱到隔天早上真的要人命



好啦
希望明年跨年
寶貝能陪我.....
這是我的新年新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6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