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
今天接到你的電話
說你臨時被禁假了

該死的
我已經三個禮拜沒看到你了
你知道嗎?

烏烏
人家很想你嘛!!
怎麼那麼不小心呢?
雖然我知道那個長官故意找你碴
但是你還是盡量把你該做的事做到最好
知道嗎?


想到心情就好悶
本來要幫你跟小乖一起慶生的
看來
真的沒辦法了
還以為你ㄠ的到腰八
結果被禁假
好瞎>"<


在只好等下禮拜了
絕對不能在被禁假
聽到沒?

而且星期日你是點放
也不知道你要去哪裡
我也很想去找你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去
而且晚上要上班
煩啦!!
而且你這豬頭的手機還被停話
瞎必了你!!



總而言之
下禮拜你一定要回來啦!!
我不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6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