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寶貝打給我時
我都剛好電話中

不是跟爾多就是跟喬
有一次還是我難得跟天天講事情時
寶貝也打來

你會不會太會抓時間了阿??
每一次都這麼巧


可是也因為這樣
你就不開心
不然就是口氣變得不好

說我愛講電話
可是我都是打威寶的阿>"<
又不用摳摳....
而且你不能陪我
我也才找他們講電話嘛....

臭豬豬
人家又沒有亂來ˊˋ
我有一堆人可以作證啦!!!



耶~~~
寒假到了
我們又可以一起去玩了
好開心~~~

去年暑假你去當兵
根本沒得玩....
嗚嗚

過年好不容易你連休那麼多天
當然要好好陪我了
是不是~~~~


跟親愛們一起出去玩
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6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