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
今天是禮拜一
寶貝早就回營區了
所以只好提早過

星期六
難得三對都集合在喬家
所以就麻煩爾多買蛋糕了

原本講好的計畫
卻跟我當初策想得有些出路
中間寶貝還衝進來
嚇死我了
幸好最後還算完美

看了情聖終結者
爛片啦!!
從頭到尾根本都在做那檔事
超蝦的
結局也超爛的
不過那隻青蛙真的很好笑
哈哈
好啦...
男主角身材是真的很好啦!!
好害羞...

不過今天美中不足的就是
幹嘛下雨嘛!!!
還有我想要的W705
怎麼寶貝續約還要這麼貴???
實在是難以下手....

所以只好乖乖的先用鈴聲很小聲的二手機
不是放口袋就是掛胸前
不然我根本不知道有電話
重點是不想漏接寶貝打給我的電話啦>"<

好啦
這是我陪寶貝度過的第三個生日
代表著...
我們的第三年紀念日要到摟~~~
時間過得好快


最後我要說
BABY   Happy Birthday~~~~
希望我送的禮物你會愛護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6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