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YUMI昨天晚上
突然又吐又拉的....

等到我十一點回家後
發現竟來有血便....
馬上跟弟弟帶著YUMI衝去急診

結果醫生說YUMI感冒發燒了
天氣變化太大
連沒出門在家裡也會感冒....

檢查後打了兩針
回家的路上
YUMI還吐白沫在我大腿上
嚇死我了....

隔天早上起床
帶YUMI去廁所
結果還是一樣有血便....
帶著擔心的心去上班
中午又聽到弟弟說還是有血便
害我整天上班都在坐立不安....
整顆心都想飛奔帶YUMI去看醫生

SO下班之後
趕快衝回家帶YUMI去同事介紹的獸醫院
驗血&打點滴
在獸醫院待了快一小時
幸好檢查結果沒問題
在醫院吃完藥後就回家了

但中間有個小插曲
醫生要準備幫YUMI打點滴時
太緊張&害怕了
結果把醫生咬受傷~"~
馬上看到醫生手上冒血珠....
嚇死我了>"<

回家之後
YUMI就繼續昏睡....

希望我的寶貝YUMI感冒快點好
雖然這兩次看病噴了我三千大鈔
但是只要YUMI健健康康
那這一切就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6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