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德明的第二年校慶

依舊是在我生日的這天

11.11

呵呵


因為怕睡過頭

所以我沒有睡的很好

在鬧鐘響之前

我就已經先驚醒了

之後就乾脆起床了


然後開始準備一下

就出門去學校了


點完名後

我們就前往西門的U2

看了"609猛鬼套房"

真的好看!!

強力推薦啊!!!


雖然開頭是有點悶的文藝片

不過之後整個劇情

根本就是沒停過

有嚇到的尖叫聲

有爆笑的大笑聲

有恐怖的鬼叫聲


歐歐歐

中間大家還因為憋不住了

打服務電話要影片先暫停

然後一窩蜂的沖去WC

而被我們丟在包廂裡的喬

也覺得一個人在裡面怪怪的

或許是因為片子的關係吧

所以沒多久他也衝出來了

哈哈哈

等大家就緒後

就又開始撥放了

然後我們繼續尖叫

因為後面就真的恐怖 沒有在笑了


看完之後

頭一次覺得

看完電影 怎麼可以累成這樣?

全身沒力… 超扯的!!

而且還不只我 幾乎是有看的都一樣

可能是因為剛剛精神都太緊繃了


而看完的結論是

喬好可憐

左邊是我妹 右邊是我

最會尖叫又會嚇到的

偏偏又是我們兩個

他兩隻手都快殘了 耳朵也快籠了吧

撲撲撲


之後就又快點回學校點名

點完就去天天家玩Wii了

哈哈哈

天天跟爾多是一掛的啦

兩個的功力不相上下

我們幾個耳朵都快爆了


後來 拿他們就拿出我的禮物跟蛋糕

嘿嘿嘿

開心~

還以為我沒禮物了呢!!


之後就出發去吃小火鍋囉~

熱熱的 真酥胡~

ㄎㄎ


吃完我們就散會了

而親愛的下班也來找我吃飯

然後在回家去~


很充實的一天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6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