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點前要到校

結果我跟妹飆去學校時

就聽到廣播說派十個人去六樓舉行開幕典禮

我知道我早來了一個小時了= =


點完名後

就飆去看醫生

其實大醫院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唉唉


寶貝考完後有來找我們

除了褲子跟包包

其他都是血拼時新買的

真是的= =


之後我們又趕回去店裡吃飯

讓正妹于詩等很久

真是超抱歉的押>"<


之後于詩送我一張假YUMI的卡片

超可愛的

可是我們忘記拍照了

所以改天補拍在放在上來吧~



後來我們去逛好是多~

但是我們卻一樣東西都買不了= =

可惡押....

我們的松露巧克力...

下次在去買你XD



校慶這天拍了很多照片

也是我直髮後

第一次亮相的照片

很多人看不習慣

我也看不習慣

哈哈

慢慢來吧!!


不過我要快快治我的毛燥髮尾

真的都快掛掉了

快點起死回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6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