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好久
終於看到2012了!!!

雖然
去的路途很糟糕
我被寶貝的菸蒂燙到腳了
整個煙頭掉到我靴子裡
痛的我都哭了
好多個黑點點
而且還是傷在我沒有傷的左腳
哀哀
左右腳都有燙傷= =
真的很痛!!

買了票
先吃個牛排等時間
可是那牛排應該是拼裝的吧= =
不用切  用撕的就撕開了

在電影院坐了三個小時多
劇情很震撼
我哭了兩三次
每次我都會被騙到眼淚
淚腺有沒有這麼發達??

偏偏
看完後卻讓我想到"全球暖化"的後果
OH
光是想到就超恐怖的
我一定要跟家人還有寶貝抱在一起
一個都不能少
聽見沒??!!



還有
平常沒有電話
怎麼一看電影就電話一堆???
大家都太會抓時間了吧!!

不過最幹的還是小愛吧!!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一整天都飄毛毛雨
好討厭溼答答的感覺
而且寶貝又不愛撐傘
不怕中年禿頭嗎??
我都替你擔心了!!


辦了花旗的饗樂卡
終於去華納刷卡買票了!!
還是電影院的音效好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6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