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跟我家寶貝的紀念日

哈哈哈

開心呢~


一大早寶貝就打電話CALL我起床

但是我還是不小心的賴床一下...

唉唷

累累嘛!!!



到了學校之後

想說把手機調震動

結果就看到寶貝的簡訊


寶貝竟然有記住今天是紀念日耶!!

害我今天早上的心情都很好~

可是寶貝又一直說我忘記

我明明就沒有忘記

我的行事曆每一個月都有寫!!

原本想說今天要不要休假陪寶貝的

但是為了我們的花蓮之旅

所以只好乖乖上班摟...



不過心裡可是一直都想著寶貝的呢!!!


現在的我們

邁向一年半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6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