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母親節

爸爸開著車

去石門"富基漁港"吃海鮮大餐

之後直接載我去上班


十一點下班

寶貝很不放心

所以就來接我摟

寶貝已經好久好久沒來接我下班了


每次看到寶貝

就算上班再怎麼累

還是一定會用衝的衝到寶貝懷裡

然後寶貝就要穩住接住我

哈哈哈


今天寶貝又故意跟我說

"怎麼辦,我忘記帶你的帽帽了耶!"

我說"騙人,你一定又是騙我的!"

車廂一開

沒有注意看

直到拿起來的重量不一樣

才發現

原來是寶貝偷偷買的新帽帽




豬豬

你不是說你要換你的帽帽嘛?

怎麼換成買我的啦!!

雖然嘴巴這樣唸唸唸

可是這個驚喜真的讓我開心到了



BUT 帽帽好像有點大

是我頭太小嘛= =?

然後寶貝幫我調了一下扣帶

還是有點大

SO 堅持要把帽帽拿去換小一點QQ


之後我們就去吃永和豆漿摟

好久沒去那間吃了呢!!

懷念...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6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