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唉

今天本來想說再去打一下羽球的

結果...

姊妹不讓我去...

SO 只好繼續在床上翻滾



到學校之後

走路整個超ㄍ一ㄥ的

應該很像企鵝在走路吧

而且肚子又一直悶悶的

真的不舒服不舒服啦!!



下課要去上班時

摸一下褲子

靠腰咧

濕濕的

心裡想著完蛋了...

叫同學看一下

還真的咧!!

然後就用外套遮著去牽車

一路飆去上班

而且也開始在飄毛毛雨了


結果鄧到坑洞

露的更多了....

屋屋屋

停好車馬上又把外套綁在屁屁上

就一路用衝的衝進去了

然後馬上換制服把我的褲子拿去洗

還好洗的起來= =

呼....

嚇到>"<



然後上班時

肚子就悶悶的

連走路都懶了

同事也說我走路很ㄍ一ㄥ

整個很不自然...

我也不想呀>"<


終於

我敖到下班了

然後迅速換好衣服

就迅速衝回家了


洗了澡

舒服多了~~~



好啦

腳好酸也好累

休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6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