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寶貝晚上要上班

所以我一大早就去陪寶貝了


去買麥當當的早餐

想說停一下下  所以就停紅線的地方

誰知道一出來

就發現.....

看了一下時間

是我剛走不到2分鐘的時間

心理很OS...

喵喵的

也太迅速了吧!!


然後就心裡很悶的去找寶貝了

寶貝一看到我

就一直說誰誰誰送誰誰誰蛇麼東西

其實我沒有很在意


誰知道沒多久

寶貝就拿出一個袋子

仔細的看了一下

挖!!!!!!!!!

是"真愛密碼"




想說這個情人節會平平旦旦的度過

沒想到竟然有這個驚喜

真的是嚇到我了

哈哈


寶貝的驚喜也讓我不去在意那張可惡的紙了

不過

想到還是會不爽


然後我就一直陪寶貝到要出門的時間摟!

CC



謝謝親愛的寶貝

我最愛你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6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