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文章了

最近發的文都是計畫出去玩的

哈哈

怎麼好像上班後變得更愛跑遠門了呢??



時間過得好快

去年九月中開始上班

現在都已經過了半年多快一年了

這中間我都做了甚麼事??

吸收到什麼經驗??



當了上班族才知道學生的好

會不會當了媽後才知道沒生小孩的自由

但....這就是人生!!!

現在大家都在說世界末日

所以我只想讓自己的生活更多采多姿

把握當下

有家人、有情人、有朋友的我

真的好幸福~~~~

我愛你們

真的!!!



只是我人生的規劃

何時才能實現??

但現在甚麼都要錢

還甚麼都漲價

好想要買車  但何時才存夠錢買?

以後的結婚、買房、帶爸媽出去玩

好多好多的規劃都需要錢

但我對自己的金錢規劃還不夠好

總是存不到錢

媽媽也跟我說了很多

但我卻一直力不從心

現在似乎得逼自己好好存錢

不能再看到什麼就想買什麼了

加油~~!!!!!

希望可以達成自己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6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