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1.10

一大早 親愛的就來載我囉~

然後再去親愛的家wait小洋


然後就出發囉~

直接前往目的地:宜蘭

可是飄著毛毛雨

也不知道該去晃哪邊好

光是找個吃的 就找了一個小時多

噗噗

整個就是快起笑了


最後終於找到一間

他們堅持的"有氣氛"的牛排館

吃完後

跟親愛的撐著傘往車子走去

當我開車門時

發現我的座位上有個大袋子

剛開始還以為是小洋還是瑋婷的東西

不過我仔細一看後

是個ANNA SUI的袋子

所以就回頭問親愛的怎麼有這袋子

然後親愛的就叫我先上車

要我看裡面是什麼

結果一看

挖~~

是"兩瓶"香水耶!!!

我真的被嚇到了

雖然當初有猜到一點

因為親愛的先給我化妝包了

只是沒想到是兩瓶50ml的…





很感動! 真的很感動!!

之後親愛的叫我拿出來噴

超級香的~~


之後又在宜蘭漫無目的的晃了一下後

就決定前往九份了

我們先去吃有名的芋圓

然後寫了一張很大張的紙條

要留作紀念





這是全部的內容





這是我寫的願望~

呵呵呵


之後我們開始泡茶聊天

免不了的當然還有打牌

而且還打賭

最輸的要請最贏的


結果親愛的不小心把茶壺的蓋子打破了

這也太容易破成兩半了吧= =

之後我們串通好

完到一半 就先去付錢

然後等服務生都在忙時

我們就一路衝= =

哈哈哈 有必要這麼刺激嗎?!




後來

我們又出發前往基隆廟口

終於找到了車位


然後我們就開始逛街吃東西了

結果親愛的跟小洋竟然吃"當歸豬腦"什麼的

OH 看到我都起雞皮哥搭了

天阿= ="


然後又買了其他東西吃

而且親愛的真的看到夾娃娃店就忍不住

一定要進去夾個一下

後來到了一間店

親愛的真的夾中了三隻米奇米妮的大娃娃

超開心的阿

我整個就是高興到跳起來

哈哈哈


後來 因為小洋給我的生日禮物是…

司機一天~

所以就送了一隻米奇給小洋囉~~





3Q你了阿~~

這麼長遠的路途

真的是辛苦你了

收到你的禮物 我很高興阿~


之後

我們就回木柵去了~

然後親愛的再在我回三重

而我們先繞去叮叮家

因為他說有禮物要給我嘛~





聽說

是從日本帶回來的

過鹹水的唷~~


之後因為拔拔一直催

親愛的就趕緊載我回家了

到家都快兩點了





頭一次的慶生是這樣

超級開心又特別的

我一定不會忘記的!!


之後

在等親愛的回家時

我就開始拍我的禮物囉

ㄎㄎㄎ




好愛好愛~


我最愛最愛親愛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6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