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昏睡時
寶貝打給我
說不知道今天能不能回來

然後我就一直想今天是星期五
寶貝要回來了
然後就一直很期待很開心
終於可以看到寶貝了

所以下午弄一弄
提早出門去屈臣氏
乳液早就沒了
故意等到星期五有打折才去買
結帳時想說怎麼沒打折
跟妹在講電話後
才發現今天是星期四= =
超白目的耶!!!

都是臭寶貝啦
害我以為今天是星期五
還很開心的跑去買乳液跟你要的東西
機車機車!!!
幸好我沒多買其他東西
不然就虧大了!!!


而且這一兩天
寶貝都很忙很忙
忙到電話都沒有打給我
三天才打一通電話給我
好可憐唷我
都聽不到你的聲音>"<
快點回來陪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6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