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七夕情人節
跟去年一樣
沒有寶貝的陪伴

我想
往後的每一年應該也都差不多吧...
還有我的生日也是

跟嘉妏約了很久
終於選定了今天
但我們都沒有想到是七夕
哈哈
所以就一起度過情人節了

去了我一直想去看看的愛情博物館
雖然小小間的
但是佈置的讓我有想結婚的衝動
拜了愛神邱比特、月老
而且今天求姻緣是最佳時機唷!!!
所以阿....
呵呵~~~~

幸好我們去的早
因為之後爆出好多人
我們都已經拍完照片要去覓食了~~

不知道要吃甚麼
就去找最方便的7-11了~~
因為很熱
所以就吃涼麵了
眼尖的看到清心
所以就跑去買清心喝喝~~~

之後我們就開始亂晃
晃到寶貝載我回家的那條路
好懷念唷~~~
坐到屁股濫掉的路
但是卻好幸福^^

途中開始下超大雨
所以就決定慢慢開回台北了

在國道三號時
看到超級黑的烏雲
沒多久看到一堆閃電
超怕直接打到車上的= =
害我跟嘉妏兩人在車上尖叫

之後不知道去哪
看到碧潭
就GO了
整個很隨興
哈哈

第一次吃了碧潭整修後的那排餐廳
還挺有氣氛的
但是這邊卻衣堆雙雙對對的人
不管是男女或男男或女女
真的超多~"~

因為錢的關係
我們吃了最便宜的義大利麵XD

看到一堆人遛狗
害我也想帶我的YUMI來
有點後悔說...
但是我還沒幫他洗澡
臭臭捏.....



好啦
不打了
洗澡睡覺去
明天要去面試~~~~
可是我的指甲還沒卸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6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