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寶貝


已經兩個禮拜沒看到他了
好想好想唷....
幸好情人節有休假

要去哪裡玩呢~~
現在周休二日
都不用擔心趕去上班
哈哈

下個月
下個月我們就滿三年了
時間過得好快

天天跟喬也在一起好久了
今天跟喬說好
我們三姊妹誰結婚
另外兩個就當伴娘
缺一不可
但喬擔心她當新娘的風采會被伴娘的我跟爾多搶走
哈哈哈
笑死我了!!

康叮叮
我也要當你的伴娘
而且只能有我一個伴娘!!
哈哈哈
怎麼樣呀~~~


好快唷
要大學畢業了
你工作做得好好的
真羨慕>"<
快點
有職缺通知我一聲
馬上飆過去面試
哈哈


還有
我敢肯定
未來的小孩
一定都是我在照顧
因為....
光是YUMI
寶貝就只有一時熱
到後面就不聞不問
也不帶YUMI出去玩
當初不是看別的情侶一起溜狗才養YUMI的嗎?
怎麼現在跟當初完全不一樣
嫌YUMI麻煩了
烏烏烏
可憐的YUMI寶貝
你把拔不愛你了


好啦
睡覺睡覺
我不要黑眼圈跟眼袋
還有痘痘快退散
我不要再當痘痘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6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