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加班到11:45才下班
努力的key資料

辛苦我的手手了!!


每天都再學習新的工作
現在終於也比較上手了
但工作內容也越來越多


上班不太敢接電話
老闆娘就坐在我後面
所以每次都去廁所接寶貝打來的電話
每次只要換工作
寶貝就會很緊張
好啦
我知道寶貝因為在軍中
所以更沒有安全感
人家已經很努力了嘛!!



本來想說早上再找一份工作的
今天難得老闆娘跟我聊天
知道我還想找一份工作
就說我沒課的話
也可以早上去上班

其實我有點怕老闆娘
或許是因為老闆娘太忙了
所以才會比較嚴肅的感覺
但我相信熟了之後
就會跟其他人一樣跟老闆娘聊天了:)



好了
努力考證照
努力順利畢業
努力上班
努力陪寶貝
努力照顧我家YUMI

牠現在越來越可愛了
要是不那麼過動
要是不那麼愛叫
那麼YUMI就是一百分的可愛紅貴賓了
哈哈
不過那是不可能的事
除非MC來才會乖乖的
甚至連動都不會動

我還幫他買了超可愛生理褲
可是真的好貴唷...


YA~
我的生活好忙碌好多采多姿
快要畢業了
我的目標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6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