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兩點半
被肚子突然痛醒
然後在廁所待了半小時

上吐下瀉的
我快瘋了
感覺就是快掛點....

之後弟弟先拿藥給我吃
本來還堅持要帶我去掛急診~"~
可是我想吃要休息一下
而且我根本沒力氣走路呀!!

幸好之後一覺到天亮
可是還是覺得很虛脫....
之後還是一直很不舒服
向公司請了假去看醫生

結果打了兩針
還吊點滴....
整整在醫院躺了兩個小時多~"~
手好痛...
那個針好粗!!
護士小姐拔出來的時候
也好痛....
而且手上就一大點紅紅的傷口...
超痛的啦!!


之後都吃清粥
嗚嗚
我愛吃的東西都不能吃
好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6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