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說要帶我去看煙火節
讓我好開心~~

而且寶貝還送我一直很想要的手錶~~


我好愛


下午我就弄我的畢業專題
到了晚上才趕緊出門
因為怕忠孝橋要封橋~"~
然後到了三重
跟高中姐妹班的女生集合後
就前往三重堤防了

結果那邊已經塞到爆掉了
幸好好心的住家讓我們停車
不然車位真的好難找
滿滿的車子很噁心

越過很斜很斜的堤防
看到的是更噁心的畫面
跟跨年一樣吧
人多到水泄不通= =



之後突然放煙火
害我被嚇到....
因為是三重這邊當開場
結果我們滿臉滿頭煙灰
看到一堆人開始甩頭搖頭....
之後才是大稻埕跟忠孝橋

看完後
覺得最漂亮的還是忠孝橋
因為是煙火瀑布~~~
好美唷!!


後來
就跑去喝茶打牌聊天
因為隔天校慶
所以就提早回家休息了
好累唷....

不過好開心~~
因為連續兩個禮拜都跟寶貝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6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