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我很難過


一年半來第一次遇到
真的很挫折很難過
看到聽到的當下
真的很想哭!!


我沒有故意
也不是刻意
很多人都知道原因
當然你也不例外
你也是我一定會親口告訴原因的人
但你表面上都跟我笑笑的說好
沒想到結果還會是這樣
背後被默默的桶了一刀
真的好痛!!


我不是沒有原因
我也盡量配合
我也會不好意思過意不去
我不是厚臉皮
但我真的不得已!!


以後
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你
甚至再笑臉對著你
我也不知道該用甚麼樣的心情跟你說話
好煩!好悶!
我不想太多人知道
這不是好事
而且還是讓我哭的事


夠了
原本想說要在繼續下去的
看來真的到預計的時間
就要毫不留情的說掰掰了



心    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6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