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覺很差

我知道我對這種事情很敏感

只要一點點不對

我就會開始覺得怪怪的


曾經  我試著改變這件事情

但是  我卻覺得我不斷的用熱臉去貼冷屁股


一次?兩次?

那也就罷了!

但重點是每一次都這樣

我的耐心漸漸被磨光了


有必要做成這樣嗎?

我知道當初的原因是因為她

那麼現在呢?

不是只有我的感受

是連身邊很多人都感覺到了


我真的很不希望變成這樣

但如今卻漸漸變成那樣


很想跟妳講話

但怕你的又冷冷的回應

我受不了這樣的感受



有話 就直接說

最好是說清楚講明白

我不喜歡有話又不說

然後就這樣漸漸遠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6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