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時

看了手機一下

WOO...

公公的未接來電有15通...

嚇到我了


所以馬上打給公公

結果公公在騎車

而且口氣沒有很好

所以我以為公公生氣了

公公說他在回家路上

而我就掛掉電話了


然後把東西用一用

就回家去囉

路途中有先去修我的車車

因為儀表版的針不會動了>"<

快到家的時候 覺得好像沒修好

然後煞車 猶豫要不要回頭再試一下車

再決定要不要去車行

當我在看有沒有車車時

突然看到後照鏡有個熟悉的身影

沒多久我就被抱住了


挖挖挖

是我最愛最愛的公公耶

真的嚇到我囉~~

自從我又開始上班後

就好久沒有這種驚喜了

嘿嘿嘿嘿

我還以為今天公公要上班的

撲撲


然後我就陪公公去吃東西了

繞了一下後

決定去吃媽媽帶我們去吃過的湯包

公公總是愛欺負我說我是小孩子

口亨 口亨

明明人家不是!!!


之後公公就回家囉

結果沒多久接到公公的電話

竟然被叫去上班了?!

不是沒通知今天要上班嘛?

怎麼又突然被叫去上班了

這樣公公好辛苦...

心疼啦>"<

屋屋屋


今天看到公公

整個超級開心的~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6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