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奔波了一段時間
終於找到工作了
不然一直面試面試的
真的好累....


最近運氣很好
一直讓我覺得好幾天都是我的LUCKY DAY~~
當然也有"貴人"幫助~~~


從工讀生變成正職
我想沒辦法像以前一樣輕鬆上班
小公司就已經夠多心機的人
現在大公司
我必須更爭大眼睛
豎起耳朵...
嘴巴閉緊
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還有心靈上的改變


我相信我可以得
親愛的你&妳
我們要一起努力
一月的韓國也等著我吧!!!
還有車車也等著我吧!!

要努力存錢了
拜託不要找我去血拼
我真的想要努力存錢
朝著目標前進


也想幫媽媽分攤家計
希望這些願望都可以達成

李小妞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6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