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耶
我頭快炸開了
所有所有的事情全擠在五月

期中考再四月底
我快被李育哲的"英文"會計給搞瘋了
全部都考原文
連答案也是寫英文
靠背
我從下學期開始修哪銜接的上壓?!

然後五月一號又要去聯大發表畢專
很好
我爽翻啦= =
期中剛考完就要去發表
只剩兩個禮拜
我有這麼多時間嗎??

然後五月還要考證照
我現在根本就還沒時間去看

我不想白花那兩千四


好煩歐
現在覺得一堆壓力都出來了
要畢業了
突然覺得去面試好恐怖
面試官的臉都很嚴肅
而且出了社會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唉唉唉唉唉
好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6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