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有興致了
所以來打一下~

現在努力存錢
為了我的韓國行~~

可是要換季了
又有一堆東西想買
現在努力壓抑想買的衝動
一切都為了我的韓國

現在沒課就去上班
就是為了努力賺錢
雖然不用像以前一樣一直站著走路端盤子
但是現在卻做得屁股好痛
想買個軟的椅墊
還有墊手的
不然一樣會有職業傷害
還有一直看著電腦對眼睛也很傷
但沒辦法
周休二日還不是為了陪我家寶貝
所以還是繼續加油摟!


女生的慾望真的無窮
嗚嗚
不要再引誘我了啦....
我愛的agnes b.

包包、耳環、項鍊... 我都愛
偏偏都好貴


算了
只好忍著
等去玩韓國回來再說
等著我吧~~~


好啦
不打了
又NO FEEL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6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