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幾個禮拜了

雖然夢境地點不一樣

但所有的內容都是.....

我家胖子給我劈腿!!!!

前幾次的夢  我都是哭醒的

只有今天的夢

是我非常不爽的賞了個巴掌

再加上幾句髒話


恩...

該我說進步了嗎?!

不然每次寶貝聽到都嗆我只會哭

YA~

我翅膀硬了

會反擊了~

哈哈哈




不過....

這種夢出現一次就算了

怎麼會出現這麼多次呢??

胖子

說!!!!

你是不是有給我亂來阿??

不然我怎麼會一直夢這種夢??!!!

最好給我誠實招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6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