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禍後的兩天

小寶貝總是趴著在睡覺

終於到了今天

牠活潑一點了

會站起來甚麼的

似乎也適應了牠的"拐杖"

活動比較熟練了


看到牠這樣

我就放心了好多

一顆懸在空中的心

終於可以安心的放下來了


現在就等星期六的複診

看醫生怎麼說了


我今天也花了八百

買了強健骨骼的藥給小寶貝吃

希望這樣會恢復的更快

雖然可能還要等上一個月

但這樣我總會比較安心呀!!





----------------------------------------------------


受了傷的YUMI

似乎更黏我了

不去理牠

牠就會發出很可憐的聲音

要我去注意牠

還硬要我抱抱


感覺牠好像怕沒安全感

怕我不要牠似的

恩....

這樣的感覺有好有壞啦

哈....

狗爸爸還擔心到時YUMI要去他家時

會吵著要找我呢


放心啦

你在的時候

牠都馬跑去找你的



見爸忘媽的狗女兒呀!!!



好啦

就這樣摟

希望那瓶藥有效

那八百塊我可不想白買呀

因為那是連我花在自己身上也買不下手的價錢= ="

ㄆ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6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