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YUMI已經邁向四個月大了

時間好快

剛抱來時才手掌大

現在卻像吹氣球一樣

大了好幾倍

而且越大越調皮

有時候真的快被他給氣死了!


雖然白目歸白木

但他還是我的寶貝呀~



在YUMI跳的上我家沙發了

一開始還讓我媽嚇一大跳

紅貴賓的彈跳力真的沒話說

超強的!!



現在只差沒訓練他站著而已

不過我會加油的啦!

哈哈~




最近常常有人問我

YUMI勒?

店狗勒?

班狗勒?



我也很想帶她出門

不過他現在關不住寵物袋了

所以我根本不敢帶出去呀

頂多在家裡中庭讓他跑一跑

不然他在寵物袋裡會叫到燒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6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