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期待很久的高中同學會
以為會出現更多人的
結果幾乎都是固定班底~"~
只多了幾位新人

但是我跟叮叮還有惠萍遲到了
竟然沒看到老師跟小北鼻!!
可惡ㄚ......


NASSAS真的不好吃
唯一嘉獎的是
能讓我們大呼小叫
因為我們真的很吵!!

三點離開後,討論要去哪續攤討論快ㄧ小時
很誇張....
最後決定去淡水

叮叮的男友在女生GO
男生們則辛苦的騎車
太陽實在大得很誇張
男生們的手都曬傷了...

臨時決定去淡水
我剛好也沒帶拖鞋
就這樣穿著高跟鞋逛老街
腳真的都快斷了我....

之後吃玩海產
已經九點多了
所以大家就各自散了
而且真的也累了...
希望下次可以見到更多人阿~~~~~~~~~~~~~


 


今天也是我跟寶貝的紀念日
很久沒出來走走了
也很久沒去淡水了
所以就去淡水晃晃

而且我們也很久沒拍照
今天趁機拍了幾張
可是我還是覺得太少耶...
而且寶貝都講不聽
每次都那個很醜的表情
一點都不帥,是很欠揍....

下禮拜你要留守
不能陪我
所以我要利用那時間陪家人
免得又被說我一點到晚往外跑ˊˋ
可是真的都窩在電腦前面發呆
很無聊....
烏烏烏

八月你要去受訓了
這樣每個禮拜都會回來了
開心~~~
因為休假時間固定
所以我要努力上班了!!
這個月休得比較多天.....
下個月要拼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6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