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了
可是就差ㄧ張英打的證照
而拿不到畢業證書
真的很讓人不爽耶!!


這個暑假弟弟開刀
變成了麵包超人
但是
等他恢復後
我想一定比之前更帥!
而且如果換成是我
我應該唉唉叫、哇哇大哭吧!
弟弟真的很勇敢


YUMIMI也要被放到熱死人的陽台了
因為弟弟得傷口不能感染到
話說..
我要開始幫他找老公了說!!
哈哈哈
誠徵體行比YUMI小、毛色深、臉型可愛的紅貴賓唷~
無誠勿試!!



剛過了7/1
是我家胖子寶貝滿ㄧ年的日子
這段時間辛苦了
但是未來還有更長更遠的路
你要加油撐下去
這是你自己選的路
不要半途而廢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6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