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

媽媽說我越睡越晚了

其實也不是真的睡那麼晚

都是中午前有起床

可是覺得好冷

就繼續窩再被窩裡

因為熱熱的好溫暖

就不想把棉被掀起來了

也因為這樣

周公就繼續找我下棋了

周公太愛我了

是因為我可愛嘛??(看到不准K我!!我不要跟那PC女一樣慘= =)


今天中午本來要去找公公吃飯飯的

結果我還是窩再被子裡= =

屋屋屋

被公公唸了一下下

人家也很想很想公公阿!!

可是...

周公把我抓住了啦!!


好啦!!

我會努力起床的

不過要老天爺爺別一直這麼冷又下雨

因為這種天氣是最好睡覺的~"~

屋屋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6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