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

是陳崇正先生叫我一定要打的

所以我就打了這篇


主角是一位很誇張的客人

是我發現的


這位客人很奇怪

吃東西都超級無敵慢的

而且一口可以咬個十幾分鐘吧= =

這樣就算了

他還挺囉唆歸毛的

好 這不是重點


當我幫他上了熱茶後

想說 為什麼他要一直看著茶?

有什麼東西嘛??

阿資~~


之後隔壁桌走了

我走去收桌百餐具時

頭低下來拿放在椅子上的餐具

剛好瞄到這位客人

他是在睡覺嘛?!

阿資~~~

所以叫崇正來確定

因為崇正今天是我的協助


後來確定了

這位客人真的再度估= =

傻眼傻眼!!!


而且這位客人從我五點上班

就已經來了

吃到八點半才走= =




整個很誇張

害我一直注意他

這位客人是女生


這世界上

真的什麼人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6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