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最後一天服務剛上高中的學弟妹們
我帶的那個班級~他們都很乖~!!
所以很喜歡他們~~

今天到他們班上時 發現原本都陌生的他們
已經全部都打成一團囉~~
嗯嗯 不錯~!不錯~!
呵呵~~

我印象最深的 有3個人~雖然不知道他們的名字
一個是班上最可愛的女生~
一個是喜歡帶墨鏡耍帥的男生~
另外一個是終於加入籃球校隊的男生~他最可愛了~會主動跟我打招呼~

希望他們有個美好的高中生活~
雖然不知道她們會不會就這樣一路平安的過下去~直到畢業
不過還是祝福他們囉!!



今天的服務中間
去找薛&小叮鈴時 忽然看到了一個曾經跟我很親密的人..
我知道 你走很快 也知道 你很想看我
但最後 你和小誌 還是下樓了

就這樣 第一次的在學校碰了面
其實 中午我陪ㄚ珍去找她男友時
我有打給你...想去看看你...
但是你的手機 就不打不進去
應該是手機沒電吧?!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一直打...!!

現在的我...已經慌了!
不知所措的...不知道該怎麼半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6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