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毆...我的天呀!
為了那很長很長時間的開學典禮
我特地早點到學校 把早餐解決完
為的就是 不要讓8/31體力不支的事重演

在前往操場的途中 同學問我 早餐吃了沒?不要昏倒囉!
我還很大聲的跟他說 〝不會!這次我早餐已經吃完了!不會昏倒了!〞
一開始的自信滿滿 到後面 卻悽慘無比!

聽著地中海的副校長致詞 聽聽聽 聽到一半
我的小肚肚卻一直告訴我 他不舒服了!
跟他說乖乖,等等說不定就好多了!
結果 我的小頭頭也開始跟我說他好痛
最後 連我的小眼睛也對我說他看不到
經過一陣掙扎
  我  還是蹲下了!!
這中間 喉嚨感覺有酸酸的液體
讓我想吐 卻又吐不出來
好難受毆!

未來還有兩個禮拜 我必須每天都升旗...
那我還需要體力不支幾次呢??

OH MY GOD!!
人家我不要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6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