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了
自從你當兵後
我們倆都沒好好玩玩
因為怕你回來休息不夠


世界就是如此的小
原來你學長的女友啤兒
竟是高中姊妹班的
好妙好妙
馬上翻了畢冊
雖然知道了對方
但是我跟姊妹班真的不熟


猶豫了好久
最後決定去離你家很遠很遠的淡水
坐到我屁股都要爛掉了
肩膀和腰都酸死了
但是還是很開心


第一次和你軍中兄弟出遊
因為啤兒是姊妹班
所以有了共同話題
一點也不尷尬冷場


老街人很多
雙淇淋融的速度也太快
吃兩口就不想吃了
因為流的我滿手黏答答的


悠閒的沙崙
冰冰的海水
這是我這個夏天以來
第一次和你一起去海邊
努力挖沙抓螃蟹
洞不知道有多深有多大
滿滿的回憶瞬間湧出
好多好多


漁人碼頭的夕陽
吸引人群靠在橋邊
我們也湊一腳去拍個照留念
手牽手走路
好sweet
我好愛


三和夜市附近的茶店聊天打牌
我只有當過一次的窮人
原來我的大老二還不錯嘛
而寶貝有帶加強阿~
哈哈哈哈




雖然坐車很累
走路腳很痠
腳底板很痛
但是這一切都好值得
好開心



親愛的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6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