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請假

帶YUMI去看醫生


自從上次洗澡回家後

我看牠耳朵就怪怪的

整個紅腫又起紅疹

身體的皮膚也是



原來是被其他狗狗傳染到皮膚病了

醫生替牠打了一針

打之前  醫生一直說這針很痛

我為了分散YUMI的注意力

所以叫了牠 然後我們母女對看

大眼瞪小眼的

醫生就利用這時候打針

YUMI一點反應也沒有

醫生嚇到

說是牠真的不怕痛

還是因為神經太大條= =?



阿茲

我只知道我快笑翻了!




後來順便問了YUMI一直叫怎麼辦

因為鄰居已經嚴重抗議了

而且也不知YUMI的丹田為何這麼有力

明明是小型犬

聲音卻跟大型犬一樣宏亮= =



後來醫生叫我去買"止吠項圈"

說是"電擊式"的



我上網找找後

發現還有"超音波"的止吠項圈



兩款的價格有點落差

電擊的要三千多(有牌子的)

超音波的九百八


重點是

到底哪個有效阿?

真的搞得我頭痛了




因為我不想讓YUMI戴嘴罩呀!!!


那眼神看了好心疼

心疼到我都快哭了





誰能給我建議阿!!!

煩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6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