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因為寶貝的堅持

所以YUMI跟我分房睡了

沒有跟我一起睡床床


聽到YUMI在客廳的吶喊

讓我一直很想抱近房間跟我一起睡

可是爸爸也叫我去睡覺

讓YUMI學著睡客廳



睡著後

四點半被YUMI的叫聲給吵醒了

聽到爸爸在跟YUMI說不可以叫

但YUMI還是叫不停

SO 就出來看看YUMI

誰知道叫的更大聲了= =

而且YUMI最近丹田很有力

聲音真的是越來越大聲



沒多久收到寶貝到家的簡訊

所以就直接CALL寶貝了

寶貝又提醒我一次不准讓YUMI去跟我睡

而爸爸也叫我快去睡覺

所以我又進去睡了...


這次就這樣一叫到天亮

而且還睡過頭餵YUM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6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