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親愛的大家

我是麻麻跟拔拔的寶貝女兒~

我是Yumi~







等的時間雖然不久

可是卻一直覺的好久好久


在Yumi來之前

我很認真的去查要怎麼照顧幼犬

只是沒想到竟然是如此的小...

剛抱來時

他只有10天大

(可是現在卻覺得他應該有一個多月大了吧)

真正的大小

現在還是個謎....



第一眼看見YUMI

真的覺得超小超可愛的

她的頭頭真的是可愛到我快要尖叫了

伸手去摸摸她的頭

動了一下

我整個就超開心的壓~



只是聽到他只有十天大

其實還有點怕怕的

因為真的太小了



寶貝的媽媽教我照顧小小狗狗的方法

真希望我可以做個稱職的好媽媽~

YUMI真的真的好可愛




多麼無辜的眼神

讓我一點都罵不了口

一點都打不了手

(現在說或許太早了,因為等她大了,要教她時,一定多少都會有的)



好可愛

真希望你永遠都這麼小隻

再大隻一點點也不錯

反正就是不要變成長手長腳長身體的成犬嘛>"<

(這是無理的要求= =)



好啦~

現在很多的時間都要專心照顧YUMI了

我的寶貝女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6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