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MI剛抱回家裡時

因為牠小、不會叫

所以你不討厭牠

還每天跟牠玩




現在YUMI長大了

活動量變大了

對聲音變敏感了

開始愛叫、愛咬東西了

你卻開始一天到晚兇牠、打牠

牠在家裡沒人陪的時間可能都在睡覺

好不容易家裡有人了

牠想跟你玩

你卻一直叫牠睡覺



真的搞不懂你

能不能將心比心?

把你關起來一整天

好不容易有人陪你了

你卻一直被叫去睡覺的感受是什麼?!

真的不懂你再想甚麼



YUMI沒辦法像其他狗狗一樣不被關起來

所以我回家抱抱牠、陪牠玩

你就說狗狗不要常常抱

我這樣是有常常抱嘛?

一天24小時

我只陪牠玩不到一個小時

這樣就是"常常"抱?



哀....

有時真的會為了YUMI想跟你吵起來

簡直是莫名其妙嘛!!

而且不只有我有這種感覺

連阿姨也這樣說

請問你這位"阿公"是怎麼當的?




我的寶貝YUMI好可憐

媽媽給你靠

不會讓你受委屈的!!

雖然你有時後皮到我都會打你了

不過我那是爲你好

為了教好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6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