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體狀況一直很差

應該是天氣變化太大了吧!


好不容易好了

結果一變天就又感冒了



唉...

好不容易前幾天的腸胃痛好了

結果現在來個感冒

一直咳嗽殼不停的


真的是一咳就停不下來的那種

搞的我快瘋了!!



昨天喬帶我去看醫生

屁屁被打了一針

好痛= =

後來爾多跟喬還輪流幫我揉

因為自己揉道手酸也包括姿勢不太順...


藥丸每次都一大堆

爾多看到就說

「怎麼每次你感冒,藥都超多顆的?」

我也不想壓....



還好現在打了一針

也有乖乖吃藥後

終於沒有那種咳到快掛點的FU了!



感冒快點好吧~

可惡的病毒快離開我

我求求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6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