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只是站個待位

結果被風這樣一吹

我又發燒了 = =


到家後沒多久

開始冷到全身發抖

抖的程度讓我自己都嚇到

而且心裡也開始有個底...


躲到溫暖的被子裡後

過了一陣子才沒發抖

但是卻開始頭痛了

睡到一半

突然覺得全身發燙

而且還燙到我要把手跟腳都露出棉被

才不會覺得快要燒起來的感覺


然後睡到隔天下午

全身都是汗

頭也暈暈的

根本就不想起床了


之後媽媽回到家

帶我去看完醫生後

就幫我請假了


其實很猶豫要不要請假

因為我怕又會被說話...

言語的傷害

會很傷我

但是全身沒力

連騎車都還是個問題


SO

媽媽就幫我請假了>"<

好了

我好累

繼續睡覺去= ="



濫到爆炸的身體

抵抗力真的很差

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6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