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把當很久的"宅男"寶貝給約出來了

情人節呢!

怎麼可以一直窩在家裡玩電腦?!



寶貝接我下班後

就直接殺去漁人碼頭了



很久沒去 很懷念

可是天氣卻冷到爆炸

而且我又把上半身穿得很暖

下半身卻只有褲襪配靴子

所以風都從下半身吹上來的

好冷唷



衝去吃了關東煮

總算溫暖了點

就開始晃晃了

多了很多店家



看風景時

發現了淡水河上多了一大片東西

正在猜是不是"台北港"時

剛好旁邊有路人走過來跟他朋友說那是台北港

歐歐歐

我真準~

哈哈





忘了調遠近

所以就這麼的渺小了.....



後來去老街

我們一路一直吃吃吃

感覺今天跟豬一樣= =

不停的吃



看到有人再編"幸運繩"

雖然我會做

不過沒材料還是做不成

所以討論了一下

寶貝就說要送我當情人節禮物

而我們就去各做一個了

嘻嘻




拿到的時候

發現寶貝的顏色比較明顯

可惡

早知道就他的藍底紅字

我的紅底藍字了

ㄆㄆ




覺得沒啥好逛後

我們就離開淡水回我家

因為這個"爸爸"很不盡責

已經多久沒來看他的寶貝"女兒"了?!









很久沒這樣好好出去逛逛拍照了

你知道我有多愛這種感覺嘛??

偏偏你要把自己搞得跟宅男一樣>"<




不管怎樣

今天我很開心

因為可以盡情的對你撒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6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